close
從台北到高雄就花了五個多小時

兩個人一起坐車果然感覺比較快^^

才剛經過楠梓馬上就到中正了

我都還來不及反應過來

彥百他們也一樣  

害的姐姐他們超忙得

載玩他們馬上再趕來載我們

真是辛苦你們了耶><



隔天大家都小睡過頭了

從鳳山坐火車到高雄

再從高雄坐客運到東港

最後從東港坐船到小琉球

我們六個人三對情侶~~好酷歐!!

這是我第一次跟情侶團耶 ㄎㄎ



一到小琉球馬上出現一堆人舉著民宿的牌子

找到我們的田媽媽民宿  竟然是跟好多別的民宿在同一張牌子上

之後我們去借機車24小時是包含在套裝內  而且油還加得滿滿的唷

之前姊姊就有跟田媽媽說我們可能會晚點還

他們人超好的 還說我們可以三點在還呢!!  (我們是11點借的)

接著舉牌的先生就帶我們前往我們的民宿

途中經過超多民宿的

最後騎到市區的對岸 終於到達田媽媽家囉~~

這裡超~~~棒的   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海

陽台後面就是海了唷

我好喜歡歐^^

來小琉球就是要住在這種地方壓

如果又住在市區不就沒fu~了

雖然他們的市區超級小XD


我們一到田媽田爸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

還有田妹穿著粉紅色的芭蕾舞衣 超可愛的啦XD

這時候剛好退潮

田爸就問我們要不要先去潮間帶

而田媽則是怕我們肚子餓問我們要不要先吃午餐

我們決定趕快先去潮間帶

所以就先去房間放行李

姐姐他們的是藍色的

我們是黃色的

彥百他們是綠色的

另一間可以看到海的是粉紅色的唷~超浪漫的耶

不過早就被訂走了><



接著田爸帶我們到潮間帶

哈!! 我們真的超方便的

因為潮間帶就在我們前面 用走的就到了

住別的地方還要騎車過來呢

一到海邊

全部都綠綠的 海草超長的

我們跟著田爸走進去

小琉球都是珊瑚礁地所以有點難走

而且有超多奇妙的生物歐

只可惜因為颱風把台灣的漂流木都吹到小琉球

破壞了小琉球的生態

少了好多生物可以看

不過還是看到超多的唷

超怕一不小心就踩到的

漂流木有一個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

那就是...

到處都有椅子可以坐

這可是我發現的呢

應該也只有我這隨時隨地都想找地方坐的人才會發現吧XD

哈哈~後來田爸一直跟大家說腳痠了還有地方可以坐

我真是太厲害了~~~~ 哈 哈 哈!!!

最酷的是寄居蟹竟然是彩色的耶

眼睛是藍色的~  超好笑的啦!!



要走回來的時候

突然超餓的   整個很想走快一點 ㄆ

然後我們就騎車去吃午餐囉

由於我們不知道怎麼去

田爸還騎車帶我們去ㄟ   超好的啦~~~

途中還經過清新

買六杯田爸還叫他們送到餐廳給我們

最好笑的是他們送來後

隔壁桌也說要點

還直接跟他點勒~~

我們六個一起點菜

我現在記得的只有涼拌海菜

因為我們剛剛在潮間帶就有看到它 哈哈

不知道誰在那裏說會有腳臭 噁心死了啦

可是我覺得好好吃說~酸酸甜甜的^^

說真的連我都沒有覺得很飽

我想...大家應該都沒吃飽吧 哈哈哈




吃飽後~老闆還很熱心的問我們要去哪裡

教我們怎麼去市區

我們去市區領錢.吃冰   真的好熱阿><

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玩水囉~~~

第一次在珊瑚礁的海岸玩水耶

我們都沒帶泳衣來都放在民宿= =

但是...管他的 還是要下水才過癮啊!!!

先坐在岸邊

浪打過來時海水整個衝進屁股~超好玩的

之後我們三個小孩 我弟 小蓉 和我XD

把漂流木推到海上

哇嗚~~超酷的 是個超級大浮板ㄟ

我們一起趴在上面都不會沉下去

海水浮浮沉沉的好舒服阿

最好笑的是

我們看起來好像浮在海面上

結果一站起來

水只有到膝蓋而已 哈哈

姊姊看到超傻眼的

我們已經走好遠了說~~~

總而言之

漂流木讓我們在海邊玩的超開心的

還可以當蹺蹺板哩

之後就全身濕透的騎回民宿


全身溼答答的呢~還有人躲在後面



休息半小時我們本來要去逛景點

可是...好餓歐   玩水真容易餓

我們就到市區東買買西買買

買回民宿一起吃囉

有人不吃水餃我竟然今天才知道

我真是失職阿 哈哈哈


晚上田爸很熱心的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

我們整個繞了小琉球一圈

原來我們白天都只繞到一半而已阿~~~

多虧了田爸的帶領  我們多看了好多東西

不過晚上去看那些珊瑚礁洞 還真的滿恐怖的



之後才10點多吧

我們回來後惠如和我就累得馬上睡著了

他們四個還又出去晃呢

我們兩個真是豬ㄟ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紀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