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我們原本11點就要退房

結果~~~我們都睡過頭啦!!!

姐姐有先下去看了一下

田媽竟然說讓我們睡到自然醒

不要叫我們 也太好了吧><

我們都市人就是需要這樣徹底的放鬆阿~~~

雖然我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啦 = = 哈哈



吃完早餐...應該說是午餐XD

我們才去把行李收下來

寄放在一樓

田媽說要回去再來拿就好


我們就去看了昨天沒看到的景點

山豬溝



烏鬼洞



好熱好熱阿~~~防曬都跟著汗流走了啦><

所以看到我又變黑了不要笑我 嗚.....



之後由於想說三點要搭船怕來不及

就先去吃飯   這餐比較貴 不過也一百多而已啦XD

吃完後想吃烤小捲

我們就去問了飲料店的老闆

結果他竟然二話不說騎車去幫我們找

也太熱情了吧

最後找到一間五點才開

老闆竟然還是幫我們烤ㄟ

而且還請我們吃他們的名產

超感動的啦><

小琉球的人也太有人情味了吧!!!



結果後來我們發現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來不及了><

我們只好延到五點了...

機車多超過了這麼多時間

老闆竟然也沒有要我們加錢耶

真的超感動ㄟ><



最後搭了五點的船回到東港

竟然突然下起超大雨

好像颳颱風一樣

只好買輕便雨衣穿著走到客運站

再搭客運回到高雄   已經八點多了


因為惠如媽媽堅持要他搭高鐵

不然自己回台北又要做六個小時都快兩點了><

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去高鐵站

12號車廂只有我們兩個ㄟ~~~~

這是我們的特別包廂是吧 哈哈

吃炸雞 講話都不要怕打擾到別人 超好的^^


只有半個小時我就到了><

好快歐....

下車後我站在月台

我們倆還隔著車窗對話

ㄏㄏㄏ 超好玩XD

後來我還被站務人員問說我在幹嘛

ㄆ~~~ 哈哈哈




從星期四到星期天都好開心歐^^

希望你喜歡我給你的驚喜

生日一定要一起過的阿XD 你說是不是~




謝謝姊姊辛苦的安排這次的小琉球之旅

我真的覺得超棒的歐^^

我們因為這次旅遊好像又回到小時候

我好開心歐~~~

下次在一起前進蘭嶼吧XD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紀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