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幸運的前幾天又獲得寶寶牛排的口碑券
趁著清明連假前趕快來吃~~ 不然放假就要回嘉義囉><

來到店前~我的鬼相機又發作了啦~~~~  一直抖阿抖的    害我都不能拍= =
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間 就有價目表囉!



一進店內感覺還滿明亮的
旁邊還有美味牛排的壁貼~看起來好可口喔~~~
這是櫃台


店內的裝潢其實比一般平價牛排優秀許多
既明亮又乾淨
剛來的時候客人不少XD


告知我們是用口碑券後
換了一個服務生來跟我們說只能點哪幾種
似乎其他服務生都不知道這個呢!?


這就是他們的菜單囉~~~我們只是窮學生所以點了最便宜的牛排雞排


店內客人平日大約坐了一半吧~
服務生會很辛勤的收盤子喔~~


這是飲料機
不過我又不喝氣泡的  所以只有一種選擇阿><


他們的沙啦很大盤~而且麵包塊很多又很大耶!
裡面還有哈蜜瓜以及甜瓜
沙拉醬是千島醬很好吃喔~~~不會吃膩的那種XD


看我家那位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囉^^
吃完後又忍不住續了一盤呢!
他們家的沙拉雖然不是自助吧但其實是為了新鮮啦
想要多吃點的話其實也是可以一直續的唷!


重點來囉~~~好喝的酥皮濃湯
我喜歡先吃一點外面的酥皮~~脆脆的又甜甜像餅乾又像麵包^^
然後再跟濃湯一起喝

聽說濃湯很稀   不過我喝起來還好說~~裡面的料也滿大塊的壓!
而且配上酥皮其實就不會覺得稀囉!



牛排來囉~~~這是六盎斯的沙朗牛排


這是我點的雞排


皮看起來超脆的耶~~我喜歡XD


附上黑胡椒醬跟蘑菇醬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加囉~~~  不夠也可以再要


看看某人很專心在倒黑胡椒醬


這是蘑菇醬的雞排~~雞肉很嫩  而且還滿厚的唷!  皮真的脆脆的呢!!! 我超愛XD


加黑胡椒的牛排~他們家的黑胡椒超濃的唷!! 所以吃起來真的很~~~辣!!!
不吃太辣的可以兩種醬混著加應該會比較好XD


這一餐真的吃超飽的!  
而且他們不加服務費耶~~~~
看他們服務生忙東忙西的
而且沙拉和醬都可以一直續
竟然還不用服務費~~
這點真的還不錯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紀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