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拿到口碑券好開心~~結果忘記記地址就殺到西門町了><
一到一號出口  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走阿...
只好隨便亂繞~ 好險讓我找到了!!

一樓就有立板中午150耶~~
感覺好划算

通往二樓的樓梯還滿乾淨明亮的

菜單還滿有質感的

一上來~人好多喔~~
雖然不至於客滿 不過生意算不錯囉

餐廳是屬於狹長型的
前端是最位區 後端是工作區

我們點了深海辣味墨魚麵200+煙燻鮭魚PIZZA250(送的)
A餐是附湯和飲料+60元
湯的味道有點奇怪 可能跟一般我們喝得不太一樣

餐廳有一面都是磚砌的牆再加上白漆
感覺很有鄉村風

跟泰味廚房一樣的名片術耶~

墨魚麵來囉~~~
好黑的一坨啊!

有一個淡菜還有一些章魚唷~~
不過都黑黑的看不清楚啦XD
雖然辣辣的 可是不知道為啥
就是會一口接著一口吃ㄟ   停不下來啦!!

奶茶真的很一般 而且小小杯的
來這裡感覺還是點主菜就好^^
可以自己帶飲料來喝囉(看到滿多人都這樣的)

PIZZA一上來 超大的啦
12吋果然很大耶~~~

薄皮的我最愛吃了~~
酸酸甜甜的 在加上煙燻鮭魚 真的超讚的啦!!!

吃到最後終於有機會拍到空曠的餐廳囉~~

PIZZA真的很好吃~~
雖然我很想把它吃完
不過為了感謝犧牲自己幫我搶券的阿貴
一定要外帶回去讓他吃吃看囉^^


回家烤完依舊好吃阿~~~
他們家的食物真的滿不錯的
很少會遇到讓我一直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的啊!!
墨魚麵是這樣 PIZZA也是這樣阿^^

這次共花了260唷~~一人只要130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紀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