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了超過16小時的飛機

終於抵達維也納了

因為班機一直延誤 晚了2個小時才到

真是對不起淨鎔阿

還有淨鎔的表弟


一出來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冷 呵呵

聽說是我運氣好 剛好今天比較溫暖

維也納市區

超~ 美的 建築物都有各種顏色

就好像在童話世界一樣

一路上 就充滿浪漫的氣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們的路燈都是直接在空中牽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屋頂上的小窗超可愛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面牆都是畫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廣場幾乎都有噴水池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壁面都非常花俏







到了Graz 先到淨鎔家 他們家是2樓

在奧地利 2樓其實是3樓

1樓是平樓 2樓是1樓 以此類推

拖著我的大行李 爬到三樓


淨鎔家 是用燒木材取暖的耶

聽說是因為還沒有暖氣

所以我們還要去超商買木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 淨榮要上學 所以我就跟他去看看

到了之後 我們一起進去

淨鎔帶我到類似自修室的地方 讓我在這裡等他

他要去考試 叫我可以隨處晃晃

到處晃了一下 這裡的學校也很漂亮耶

既復古又現代

晃了晃 不小心跑到外面去了

結果竟然進不來 嗚~我都快哭了啦

後來看到一個外國先生 從旁邊的小路走進去

那裡暗暗的 所以我本來根本沒考慮要走過去

但是因為一直進不去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

最後終於找到一個門可以進去了

進去後 呼~~ 好險剛剛有晃到這裡

就趕快沿著原路回去



回去那間自習室之後

去投販賣機 想要買咖啡

淨鎔有大約跟我說該怎麼做

可是等我真的要自己買的時候

又發生了一件蠢事...........

投完錢 按完按鍵 發現~ 怎麼沒有杯子

結果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咖啡全都留光了

嗚~ 我又浪費了0.45歐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淨鎔下課後 我們一起去市中心

還買了大眾交通的月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公車站



之後一起去吃奧菜

可是...好貴阿

一個餐就要9.9歐 加上飲料就要11.4歐

奧菜有點像是莎菈 的感覺

餐後 老闆娘還請我們喝 烈酒

第一次喝 好辣阿 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紀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